資深藝人康康。圖/台視新聞
資深藝人康康。圖/台視新聞

出道25週年的藝人康康,推出新專輯也宣布要舉辦巡迴演唱會;不過,日前才有網友發現,康康撞臉長榮航勤的董事長陳有玉,今(11)天他幽默回應,本來還想找董事長來,請他獻花,還想關心董事長,被說和他有明星臉會不會生氣?

網友發現,康康撞臉長榮航勤的董事長陳有玉。圖/台視新聞

還原整個事件經過,日前長榮航勤發生集體請假事件,董事長陳有玉親自到第一線搬行李,被眼尖網友發現他有明星臉,撞臉藝人康康!拿出兩人照片對比,右邊是康康,左邊是陳有玉,儘管戴著口罩,但不少網友直呼兩人眉宇之間有9成神似,同樣是單眼皮、眼袋深,有人更說根本是雙胞胎!

本尊康康今天接受訪問,自嘲自己是康董,還透露連媽媽都問他「為什麼去機場搬行李?」他趕緊跟媽媽澄清不是自己。而出道25年的他,近日行程滿檔,除了開巡迴演唱會,還接了超過30場尾牙主持,而且自爆都打了折、便宜又好用。

白冰冰39年前美照似「周子瑜」 網驚呼:真「TW ICE」

而被說撞臉的,還有跨年晚會上以獨特演歌唱腔,重新演繹初戀曲的白冰冰,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白冰冰39年前的超仙美照,不僅有著鵝蛋臉、五官也相當精緻,網友紛紛留言狂讚,「絲毫不輸現在的韓國女團TWICE 周子瑜。」還有人說,「這才是最美的TW ICE啊!」更稱她為 「宇多田冰」,年輕時也曾是大家的「初戀」呀! 

網友貼出白冰冰39年前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大讚白冰冰。圖/台視新聞製圖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