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捷行航空「GoAir」丟包55名旅客。圖/翻攝自Facebook@GOFIRST
印度捷行航空「GoAir」丟包55名旅客。圖/翻攝自Facebook@GOFIRST

9日印度廉航捷行航空(GoAir),竟把還在停機坪巴士等待的55名乘客丟包起飛,捷行航空的這項失誤,讓旅客們紛紛氣炸,而目前印度航空監管機構已向捷行航空處以停飛處置,並進一步調查詳細原因。

這起丟包事件發生在印度的9日上午,根據《BBC》報導指出,當天有55名旅客已完成行李托運、持有登機證,並於機場停機坪的巴士等待登機,怎料即將搭乘的捷行航空航班,竟在眼前直接飛走,不少旅客因此氣得發文抱怨,並標註捷行航空官方帳號、捷行航空總經理及聯邦航空部長。

捷行航空逐一留言致歉,同時也向外媒說明,「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這55名被丟包的旅客,其中的53名旅客被安排搭乘其他航班、另外2名旅客則是以退款進行處理。

報導中也轉述印度航空監管局官員表示,「目前已向航空公司尋求報告,後續將採取適當行動。」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