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唱跳男團「草蜢」睽違13年,將在3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0)日記者會上,3人以一貫華麗服裝現身,現場將近20位歌迷難掩激動心情。出道38年的草蜢,這回巡演第一站就選在台北,承諾會帶來重新編曲的經典歌〈寶貝對不起〉, 更許願藝人周杰倫、哈林等人都能來看演唱會。

〈寶貝對不起〉重新編曲 演唱會將掀滿滿「回憶殺」

「我是床你是棉被,日日夜夜你我有緣做伙。」香港唱跳男團草蜢睽違13年,再度來台開唱,演唱會還沒到,記者會現場早就等不及,先來一首台語歌,掀起現場粉絲滿滿回憶殺。

歌迷表示,「很興奮,上一次是5年前去香港看演唱會的」、「我是從小學(喜歡草蜢)」、「(我喜歡他們)30年了」。

草蜢點名周董、哈林 盼老朋友來聽演唱會

這回演唱會沒有嘉賓,但草蜢趁機點名,希望「哈林」庾澄慶、「周董」周杰倫來聽演唱會,「門票我當然要安排個最好的位置給他看,看得舒舒服服這樣,他要坐哪裡都可以,在台上也可以。」

香港男團草蜢。圖/台視新聞

不只想念台灣藝人朋友,想吃的美食、想去的景點也都有清單,但運動健身可沒偷懶,就算已經50幾歲,3人依舊能唱能跳,就盼久違的演唱會,讓歌迷重回青春懷抱。

台北/李素瑜、廖心瑜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