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自豪腰圍26吋、外表更年輕 王世堅:尊重70歲老太太的看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我少她10歲吧,不小心講出她的秘密」,周玉蔻今(10)日不甘示弱回嗆,自己外表體型看起來比他年輕30歲,更自豪腰圍26吋。對此,王世堅下午反擊,「我尊重70歲老太太的看法,我一向都是敬老尊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隔空交火,周玉蔻先是在節目上批王世堅「人老愛作怪」,遭王反擊「她更老不是嗎?我少她10歲吧?不小心講出她的秘密了!」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回嗆,自己外表體型比王世堅年輕30歲、腰圍也只有26吋,還說王世堅帶女人開房間,「五星級飯店才能稍顯假格調,你這摩鐵咖,羞羞啦!不入流!跟著高虹安隨便栽贓人,不敢回應就認了孬孬吧!扯什麼格調,姐姐哈佛女人,你那來的資格跟我比格調?!」

對此,王世堅下午被問及此事,雖然嘴巴上說「我不想評論她什麼」,但又忍不住重提周玉蔻2006年帶人前往謝長廷競總抗議,還賴在地上不肯起來一事,「大家可以看她這20年來的表現,10幾年前吧,我還看她在謝長廷的競選總部前在地上爬,不是嗎?」

王世堅大酸,周玉蔻要批評、要怎麼樣都好,「她要在地上爬也可以,我都尊重,當時我看到的她就是在地上爬。」

對於周玉蔻自稱腰圍26吋,王世堅則說,「我尊重70歲老太太她的一些看法,我一向都是敬老尊賢。」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