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拍戲發生意外,導致破相。圖/翻攝自Facebook@柯震東 Kai Ko
柯震東拍戲發生意外,導致破相。圖/翻攝自Facebook@柯震東 Kai Ko

藝人柯震東去年底拍攝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發生無人機事故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柯震東今(10)日凌晨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安慰粉絲,強調「我很快就會回來」。

奇幻影集《乩身》在去年11月開鏡,昨(9)日傳出柯震東在拍戲期間發生意外傷到臉部,傷口縫了20多針,經紀公司證實,柯震東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

劇組也發布聲明說明,去年12月27日晚間柯震東拍戲時,因不明原因無人機意外撞到他的臉部顴骨區,劇組緊急將柯震東送醫治療,柯震東的戲份已經暫停拍攝、正在休養,待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劇組參與拍攝。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到他的社群平台留言關心,祝他早日康復,昨日晚間柯震東拍下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大師公仔,用英文寫下「願原力與我同在」,接著今日凌晨他再度發限動安慰粉絲,他貼出《灌籃高手》櫻木花道的經典台詞「因為我是天才啊!」表示「我很快就會回來...」。

柯震東發限時動態安慰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kaikaiko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