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銀行首創推出新鈔味的口罩,限量送給客戶。圖/非凡新聞
國內銀行首創推出新鈔味的口罩,限量送給客戶。圖/非凡新聞

過年大家都喜歡看到新鈔,你聞過新鈔的味道嗎?國內銀行首創推出新鈔味的口罩,限量送給臨櫃客戶,口罩花色還採用美金鈔票的綠色,讓你看得到、也聞得到新鈔!另外,銀行收錄了英鎊、韓元及加密貨幣3首歌,讓你聽見「錢的聲音」。

「錢的聲音」紓壓 英鎊、韓元、加密貨幣聽得到

這款新鈔味口罩香氣萃取棉花、亞麻等紙鈔原料,復刻出新鈔香味,希望帶給民眾財源好運,有民眾試戴後大讚很香,也有人覺得蠻醒腦的。對於這樣的創意發想,銀行業者廣告部協理鄭凱中表示,錢大家都很熟悉,因此構想出如何把錢的聲音、味道,甚至是影像提供給客戶。

新鈔味口罩的花色則採用「美鈔綠」,希望帶給民眾財源好運,鄭凱中說,「美元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強勢的貨幣,去年美元的走勢也特別強,希望把這樣的財源跟好運帶給客戶。」

不僅如此,銀行去年還推出新台幣等多國貨幣的聲音,在網路上廣傳,今年再收錄了韓元、英鎊及加密貨幣3種聲音,在串流平台上直播到年後,有民眾聽了直呼韓元聽起來就是很韓劇的感覺,也有民眾說,工作或者睡覺的時候聽,感覺很紓壓。

鈔票口罩、開運水 銀行各出奇招「財氣」吸客!

國泰世華銀推出鈔味口罩,永豐銀、台新銀也發送開運水等招財小物迎接過年,銀行業者絞盡腦汁,要讓民眾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

台新銀發送開運水。圖/非凡新聞
招財小物。圖/非凡新聞

台北/王情樺、林家弘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