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高雄演唱會票秒殺 他包21電腦搶票

天后張惠妹3月底要在高雄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昨(8)天中午開放搶票,短短12分鐘,11萬張的門票全秒殺!有人在網路上PO出嘉義網咖裡的照片,一名男子包下網咖21台電競電腦,畫面通通停留在演唱會搶票頁面,一人多機搶,引發熱議,也遭質疑是不是黃牛搶票。

神祕客包「電競電腦」搶票 獨立IP網速超快

男子一人操作多台電腦搶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從畫面上看到,21台網咖電競電腦一字排開,通通停留在阿妹演唱會搶票頁面,照片中這名黑衣男,大手筆包下網咖過半電腦,輪流操作,網友不滿PO網直呼,就是有這種人,害真心想進場的歌迷買不到票。

網友將照片PO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包21電腦花3100為搶票 網友懷疑是黃牛

這間網咖位在嘉義民雄,業者透露,這位顧客,當天包的電競電腦,有獨立IP,配備頂尖、網速快,一共3100元。而從旁觀察後,業者推測,可能是歌迷組成搶票小組,一人多機搶。

阿妹票搶手 傳網路4800票喊到2.8萬元

不過畫面一出,也有人質疑這名男子是不是黃牛以小博大。畢竟,網路上已傳出,離舞台最近,原價4800元的特區票,喊價到2萬8千多元,足足漲了將近6倍。

阿妹每回開唱,總有粉絲大喊為何買不到,這篇貼文一出,也終於讓很多粉絲理解,搶票學問大。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