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拍戲遭無人機撞擊顴骨,造成嚴重破相。圖/翻攝自Facebook@ke.zhendong
柯震東拍戲遭無人機撞擊顴骨,造成嚴重破相。圖/翻攝自Facebook@ke.zhendong

藝人柯震東今(9)日傳出在拍攝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時遭無人機炸傷,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積極治療中。對此,《乩身》劇組表示,在劇中擔任男主角的柯震東,其戲份已經暫停拍攝,希望他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休養與康復,等到確認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劇組參與拍攝。

針對柯震東拍戲意外事件,《乩身》劇組提到,去年12月27日晚間,柯震東在拍攝《乩身》時確實有發生無人機事故意外,劇組現場都有符合拍攝安全標準與做好防備措施,包含無人機也有螺旋槳葉保護罩包覆,現場並無發生無人機爆炸、葉片四射狀況。

劇組表示,但很遺憾的,不明原因造成無人機意外撞到柯震東臉部顴骨區造成受傷,除了劇組緊急將演員送醫外,後續柯震東經紀人也有安排做較細緻的處理方式縫針,劇組對柯震東與經紀人感到相當的遺憾以及抱歉,目前也正在積極調查意外真實發生的原因。

劇組說明,男主角柯震東的戲份已經暫停拍攝,希望他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休養與康復,等到確認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劇組參與拍攝,劇組目前會先復工拍攝其他場次。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