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高雄巨蛋11萬張門票12分鐘完售! 清票時間曝光

天后張惠妹今年前進高雄巨蛋開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將於3月31日起在高雄巨蛋一連飆唱10場,11萬張門票今(8)早分3階段開賣,下午1點全面啟售後秒殺,目前系統正在進行對帳整理,預計下午3點半釋出票券,於拓元售票系統販售。

張惠妹去年4月打破自己在2015年連開台北小巨蛋10場紀錄,舉辦了12場,今年將前進高雄巨蛋,阿妹又再次自我突破之前高雄8場的紀錄,將帶來10場精彩演出。

演唱會門票於今日起分3階段開賣,中午開放專區限量購票,二批都是1分鐘完售;緊接著下午1點全面開賣,20萬人上線,11萬張門票於12分鐘完售,讓阿妹直呼,「感動!超期待在高雄開十天的pa!」目前系統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預計今天下午3點30分釋出票券於拓元售票系統販售。

而沒有搶到票的歌迷們也別失望,阿妹確定參加1月15日「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以行動站台支持原住民音樂人,大家有機會可以看到阿妹演唱經典歌曲。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