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發照片,凝視著王世堅。圖/翻攝自Facebook@DoctorKoWJ
柯文哲發照片,凝視著王世堅。圖/翻攝自Facebook@DoctorKoWJ

《炎上王世堅》將在今(7)晚登場,除了主演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還有「火伴」謝龍介、國民學姊黃瀞瑩等名人,而日前薩泰爾娛樂也宣布還有名「柯串火伴」加碼演出,就是過去在台北市議會和王世堅「相愛相殺」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讓網友嗨翻!今晚柯文哲在臉書上PO出自己凝視著王世堅的照片,預告《炎上》將開演,讓底下一片網友激動不已,狂喊「是真愛!」

柯文哲在臉書上PO出一張暗紅色調的照片,他站在左方較高處,向下方凝視著位在畫面右邊的王世堅,並在內文寫下「炎上王世堅,我佛慈悲」,引起網友關注。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滿滿的愛」、「是真愛」、「世間有一種感情,叫相愛相殺」;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個角度,居高臨下看著害羞的王世堅,快笑死我了」、「台北市民監督台北市議員」。而柯文哲見狀也留言「你們為什麼那麼興奮?」逗樂網友。

而也將一同出演的謝龍介在臉書上PO文預告,「待會兒炎上王世堅,大家做好準備了嗎?龍介兄一早就來做準備了啦!世堅兄!你也做好準備了嗎?!」讓網友相當期待,讓粉絲沸騰起來,喊著「兄哥火力全開,尬催落去!」也祝福謝龍介演出順利。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