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宣布取消2月17日加場,並公布補償措施。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宣布取消2月17日加場,並公布補償措施。圖/環球音樂提供

樂團「魚丁糸」去年12月驚喜宣布「池堂影夜」演唱會將在今年2月18、19日重返小巨蛋,之後更無預警直播宣布2月17日加場的好消息,沒想到今(7)日加場突然喊卡,魚丁糸向購買加場場次的歌迷致歉,也提出補償措施,歌迷可選擇退票,若不退票也願意在當天走進小巨蛋,可以參與沒嘗試過的「池堂影夜彩排場」,彌補加場取消的遺憾。

魚丁糸在臉書公告取消2月17日加場的演唱會場次,他們表示,為了這次限定版的「池堂影夜」,一直與外國團隊進行溝通,希望讓演出更精彩、視野死角更少、精進視覺和裝置藝術。

「遺憾的是,我們確實一開始考慮了很多事、也希望透過加場讓更多人可以來看演出。最終,在製作時間與加場的拉扯中,還是得面對來不及的問題」,魚丁糸宣布取消2月17日的加場秀。

魚丁糸指出,雖然傷心,但尊重團隊的規劃,他們也提出補償措施,歌迷可以選擇退票,若不退票、2月17日仍願意走進小巨蛋的歌迷,可以參與彩排。

魚丁糸說,可能會看到工作人員閃也不閃地在台上遞著樂器,可能聽到連珠炮的英文出現在舞台的監聽喇叭上,接著看到他們6人尷尬對看的眼神,可能會瞥見君豪老師不小心睡著在黃2C前方的控台裡,可能一開始聽到阿福大喊:「全宇宙的浮萍們大家好,我們是⋯⋯」然後就嘻嘻呼呼哈哈地立馬進歌,甚至舞台前還有「蘇打屁屁們」跑來跑去,「這亂七八糟的彩排秘辛,就讓我們任性地呈現出來,以彌補加場取消的遺憾」。

魚丁糸提醒購買加場場次的歌迷記得退票,「如果真的不退票的浮萍,如果你們光看彩排也可以,你可以選擇走進小巨蛋,參與這場我們也沒嘗試過的『池堂影夜彩排場』」。

雖然加場取消,但能參與限定版的彩排場,讓不少歌迷紛紛留言「根本就是賺到了」、「能看彩排血賺的吧」、「居然買到可以參與彩排的門票!史上最賺!感謝魚團用心,絕不退票 」、「可以光明正大看彩排與製作幕後 的機會非常難得,期待兆倍。」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