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民宅凌晨大火,奪走陳姓屋主一家三代5口人性命,除了唯一逃出的屋主外,大兒子也因為當時送貨到嘉義而逃過死劫,只是回來後得知兒子、媽媽、姊姊、弟弟,還有不滿1歲的外甥,全都葬身火窟,一夕之間和至親天人永隔,讓他悲痛不已。

屋主逃死情緒不穩喊「我點的火」 大兒子悲痛無奈

一夜之間與寶貝兒子和多位家人天人永隔,屋主的大兒子受訪瞬間哽咽,男兒淚再也忍不住留下來,悲慟中夾雜的還有無奈,因為情緒不穩的爸爸一度向警方表示「是自己點的火」。對此大兒子表示,「即便是他點火,我也不想追究,因為畢竟是自己的爸爸,我也不能說什麼,這也是我們自己的命,我也只能接受現實」。

真的沒想到才就讀小學五年級、活潑開朗的兒子,會這樣永遠離開,包含同住的媽媽、弟弟、姊姊還有不滿一歲的外甥,5人送醫搶仍宣告不治。屋主大兒子表示,儘管自己失婚,但兒子在家人關懷下,依舊獲得滿滿的愛,從一出生就和叔叔感情超好,平時也睡一塊,沒想到這回一同遭遇火劫。

暗夜祝融!1家5人枉斷魂 最小6個月男嬰

除此之外,屋主大女兒的先生在國外工作,因此她搬回娘家住,平日在大醫院擔任護理師,去年才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分別被送到醫院搶救,還是沒救回來。

一場大火造成美滿家庭5條寶貴生命離世,讓親友們都悲痛不已。

台中/林書弘、王東山、陳世杰、吳甫彥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