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員工抗議龍邦惡意併購。圖/非凡新聞
泰山員工抗議龍邦惡意併購。圖/非凡新聞

泰山集團經營權之爭引發關注,由於公司派登報批評龍邦集團母公司國寶集團創辦人朱國榮,是「大圈仔」、「省港旗兵」,過去至少7件炒股案遭起訴,泰山員工不滿公司遭到惡意併購,今(6)天上午自發性前往高等法院門口堵朱國榮,舉牌並怒喊「拒絕惡意併購」等口號。

朱國榮高等法院出庭中信國寶弊案 聞抗議聲不理

朱國榮今天上午因為中信國寶弊案到高等法院出庭,泰山員工因此選在同個時間地點舉牌抗議,不過朱國榮完全不理會,就進入法庭,而抗議的泰山員工也表示,許多都是泰山小股東,跟公司屬於命運共同體,更表示過去泰山連續五年總計配發4.5元股利,非常認同現在的團隊經營,就怕龍邦以及朱國榮不懂如何經營食品業。

泰山員工張先生表示,員工們現在對於龍邦公司併購泰山,其實人心惶惶,朱國榮原本的風評也不是很好,跟實在、經營了72年的本土企業,然後非常戰戰兢兢的做食品安全的公司不搭,他提到如果龍邦真的進來了,那能夠經營泰山嗎?或是真的了解食品業嗎?

風評不好引泰山員工憂心 法院抗議「龍邦退出惡意併購」

張先生認為,很多人對泰山就像第二個家,待了非常多年了,未來管理對原有的員工們會怎麼樣都不知道,所以今天其實就是來喊話,希望龍邦可以退出惡意併購。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