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預告高雄演唱會演出會全面升級。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預告高雄演唱會演出會全面升級。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今年前進高雄巨蛋開唱,將一連飆唱10場,門票在1月8日開賣,消息一出,高雄已經掀起一波搶購住宿潮,演唱會期間很多飯店一房難求。高雄演唱會不僅演出會全面升級,阿妹也預告,如果決定邀請嘉賓,期盼會是讓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人。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31日起至4月16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去年12月甫結束美國巡演的阿妹,在當地看完英國天后Adele愛黛兒的演唱會後,對演唱會萌生許多想法。

阿妹不僅與製作團隊討論,希望讓影像回到純粹,把台上表演的張力擴到最大,也將調整曲目及服裝造型,甚至演出嘉賓同樣是考慮中的一個選項,如果會邀請嘉賓,阿妹希望會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人。

在農曆年前阿妹仍會緊鑼密鼓地和團隊們開會,討論一切的可能與細節,之後會長住高雄一段時間,把自己完全沉浸其中,毫無保留地全部放出去,要在舞台上帶給大家感官與肢體上的沉浸式最強大派對。

公布高雄演場會消息後,網路上很多人形容「ASMR」是場非常值得二刷、三刷、四刷、五刷的演唱會,向來不做一樣的事、喜歡刁難自己阿妹,也誓言要帶給人衝破天花板的感官體驗,希望讓不論是第幾次看的觀眾們都能有完全不同的感受,高雄場不只是「解放身體版ASMR」,燈光、音響、動畫等都會有更強力道的呈現,原汁原味外也全面更升級。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本週日開放售票,上午11點國泰世華CUBE卡友享優先購票,中午12點台灣大哥大、MyMusic購票專區開賣,下午1點全面開賣。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