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警分局在今(5)日上午接獲通報,有被害人遭到詐騙集團非法關押,楊梅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救援,當場查獲5名犯嫌,並救出5名被害人。這個詐騙集團是利用應徵「清潔工、臨時工」等職務來設局,被騙的都是年紀較長的被害人,還有人被關了兩個禮拜。

警成功救援5被害人 查扣銀行存簿等證物

桃園楊梅警分局5日上午接獲通報,有5名被害人在楊梅一處大樓遭到詐騙集團非法關押。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救援,專案小組人員到場後用力踢開大門,攻進屋內,警方大聲喝斥,要房內的嫌犯全部趴下,嚇得大家不敢輕舉妄動,立即聽令照做。

楊梅分局偵查隊隊長柯智揚表示,當場查獲5名犯嫌、救出5名被害人,同時查扣銀行存簿、金融卡及手機等證物,全案訊後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後續將擴大追查不法集團。

詐騙年紀較大的被害人 囚禁2個禮拜吃足苦頭

詐騙集團非法關押被害人事件頻傳,這回手法再翻新,應徵項目是「清潔工」或「臨時工」,被騙的都是年紀較大的被害人,還有被害人被關了兩個禮拜,受盡凌虐、吃足苦頭。

所幸這回有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方,才讓這五名被害人獲救,避免憾事發生。

桃園/林注強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