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扮「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 防搶演練影片逾400萬點閱

台北市南港警察分局日前模擬金融機構防搶演練,為了想讓成效更好,兩名偵查隊的刑警扮成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中的「黃昏」和「安妮亞」搶銀行,沒想到影片被轉發到推特,意外在日本暴紅,已經有超過400多萬人觀看。

2警官分飾黃昏、安妮亞 擔綱演「搶銀行」

兩人到了銀行門口大喊搶劫,亮出長槍衝進去,好在很快就被趕到的員警制伏,這不是真搶劫,而是南港分局的防搶演練!

警扮知名動漫角色搶銀行。圖/台視新聞

不過仔細看看這假扮的搶匪,女警變身超人氣動漫角色「安妮亞」,另一人扮成她的間諜老爸「黃昏」,畫面曝光後,被日本網友轉載到推特上,瞬間變成熱搜,已經吸引超過400萬次觀看。

影片轉載推特 意外暴紅觀看已逾400萬次

網友紛紛熱情回應,直說「看到安妮亞掏出衝鋒槍太搞笑」,還有人說「安妮亞寧願要一堆花生也不要錢好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安妮亞提著迪士尼公主的包包搶劫,有夠逗趣,更有人在網路上告白,直呼「扮演安妮亞的女警很可愛」。

警扮知名動漫角色搶銀行。圖/台視新聞

南港警察分局好驚訝,當初辦防搶演練,只是為了想讓更多民眾注意,發揮更大成效,所以才結合火紅的動漫間諜家家酒來招人氣,如今紅到了國外,扮安妮亞的女警自己也嚇到,簡直是受寵若驚。

南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魏立晴表示,很感謝大家的喜歡;內湖分局交通組巡官邢隆鉅則說,「臨時接到隊長指示,都是我們隊長叫我這麼做,今天才知道說竟然成為網紅了。」

台北/桑輔成、林秉州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