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回應2024選總統。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回應2024選總統。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內2024總統人選,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外傳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會面多次,甚至討論到正、副總統「搭檔」的問題,也達成協議,就是「你選,我就不選」,不過針對傳聞,侯友宜表達和郭台銘是有產業上的合作,面對2024的議題,侯市長只說「好好做事」,但近期侯友宜臉書更新照片,內容提到「2023年創造中華民國和平、安定、繁榮、永續」,引發聯想。

侯2023年心願 「創造中華民國和平安定」

侯友宜昨(3)天在臉書更新照片,背景是新北市住宅,配上「團結共好」四個字,還寫下「2023年,台灣團結共好,創造中華民國和平、安定、繁榮、永續」,主軸在台灣和中華民國,被聯想到近期他不斷被點名選總統,是不是已經起心動念。

侯友宜表示,每一年都會在元旦過後換臉書照片,這是每年必做的一件事情,希望展現新的狀況。


外傳和郭台銘會面多次 侯友宜:欽佩他對台灣奉獻

不只新年照片,元旦談話層級提升到國際,現在又傳出九合一選前,侯友宜已經和郭台銘會面多次,甚至討論到正、副總統「搭檔」的問題,雖然郭侯配、侯郭配沒成,但已經達成協議就是「你選,我就不選」。

侯友宜指出,鴻海的總部就在新北市,經發局和他們一定有業務上的聯繫,郭董對於臺灣的奉獻,他也非常敬佩。

柯文哲春天赴美「面試」 自爆也常和郭董見面較勁侯友宜

而2024潛在對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2023年春季會訪美,搶先赴美面試,前一天聽到侯郭會,還自爆自己也常和郭董見面,較勁意味濃,對此侯友宜表示,相信柯文哲跟郭董也應該認識,朋友跟朋友之間的往來其實很正常,柯文哲到美國也去好幾次了,他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政治人物,很喜歡他。

新北/傅詩涵、李明鴻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