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今天上午北上力挺吳怡農。圖/台視新聞
陳其邁今天上午北上力挺吳怡農。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於8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打出「主席牌」,上午先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車隊掃街,收到民眾熱情回應讓陳其邁直呼有信心,隨後吳怡農晚間也將和準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在廟口開講合體衝選情。至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晚間則是請來和賴清德非常有淵源的謝龍介北上助選,隔空拚場。

對吳怡農有信心 陳其邁:他從政過程不會三心二意

頂著寒風在戰車上揮手拜票,陳其邁北上輔選吳怡農,民眾也給予滿滿支持,還有支持者從對向小跑步,就是為了要握到陳其邁的手,甚至還有市場攤商比出大拇指,這就讓代理黨主席對這場九合一延長賽有信心。

陳其邁今天上午北上輔選吳怡農。圖/台視新聞

面對媒體受訪,陳其邁信心說對選情有信心,更說吳怡農的從政過程不會三心二意,直指他是位「優質的候選人,值得大家的期待跟支持。」而吳怡農則感謝陳其邁、現場夥伴以及戰友們這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陪伴。

吳怡農晚間和賴清德合體 廟口開講衝選情

此外,副總統賴清德今晚也將和吳怡農在廟口開講合體、衝選情,不過對手王鴻薇就酸,「吳怡農是小英男孩,不知道他最後會不會找蔡英文主席來幫他站台。」

王鴻薇最後衝刺 晚間請謝龍介北上助陣

不讓吳怡農專美於前,王鴻薇今晚掃街也請來曾放話一生監督賴清德的謝龍介北上助選,隔空較勁意味濃,但自己拋出還稅於民,卻被波蘭網紅批「選舉補助款先還給選民」。

對此,王鴻薇指出「這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強調若支持者對她的政治獻金有意見的話,她予以尊重。而吳怡農則認為,提出任何關於個人選舉補助經費的建議,恐怕會模糊焦點、不太適合。

週日登場的北市立委補選,藍綠大咖盡出,力拚立院席次再多一席。

台北/許芷瑄、林昭賢、傅詩涵、李明鴻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