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變身復仇女神 新劇好評輾壓前夫宋仲基

宋慧喬、宋仲基離婚後,一舉一動仍受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宋慧喬IG、FB @Song Joong Ki -Taiwan Ki Aile

韓星宋慧喬在最新主演的戲劇中飾演復仇女教師,突破性演出大受好評,開播後不到一週,就拿下韓國話題排行榜冠軍,更進入串流平台全球前10名,網友更是大讚宋慧喬的新戲,比前夫宋仲基的還好看,而宋仲基前陣子剛好公開戀情,不過很巧的是,時間點卻剛好在前妻宋慧喬的新劇播出前夕,也引爆陰謀論。

宋仲基一人分飾兩角 被爆陰謀論尬前妻宋慧喬

宋慧喬一改過去甜美形象,在電視劇新作品中變身成復仇女教師,反差又具突破性的演出引發話題,她在劇中布局18年,高智商報復的橋段,從劇情內容到演員表現都可圈可點,新劇上線不到一週,就拿下韓國話題排行榜冠軍,更進入串流平台全球前10名。

有網友表示,絲毫不輸前夫宋仲基所演的最新電視劇,宋仲基剛播完的新劇同樣上演復仇戲碼,劇中還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有網友認為跟前妻較勁意味濃厚,甚至在戲劇播完隔天,高調認愛英國女友,時間點就這麼剛好,在宋慧喬新戲上檔前,引發韓網一片「陰謀論」。

不過粉絲認為宋慧喬的新戲開播後,網路評分狠壓宋仲基,而且廣告代言一檔接一檔也沒斷過,照樣是廣告女王,儘管兩人已經離婚,但依舊話題不斷。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