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專訪將在8日播出。圖/美聯社、路透社、CNN、網路
哈利專訪將在8日播出。圖/美聯社、路透社、CNN、網路

英國哈利王子與前美國女星妻子梅根,退出英國王室核心搬到美國後,接連大動作把自己與王室的衝突公諸於世。進入2023,哈利還要在1月10日推出個人回憶錄,預料會是繼夫妻兩人的紀錄片之後,再次有不利王室的爆料。日前哈利先接受英美兩大電視台專訪,週末將全程播出,預告當中,可以看到哈利繼續對王室針對他們夫妻兩人的負面媒體戰表達不滿,還表示自己有意和解,但父親和哥哥顯然不領情。

批王室「負面媒體戰」 哈利專訪表達不滿

哈利接受英美媒體專訪,週末將播出,預告出爐。《CNN》當家主播一針見血,拋出外界對英國王子哈利夫婦的最大疑問,直接問哈利「為什麼要這麼公開?你自己說過,你想要私下解決」。

哈利回答,「每次我想私下解決時,就會出現針對我和太太的消息洩露和栽贓,我們家族格言就是『從不抱怨、從不解釋』,但不過就說說罷了」。

重提紀錄片中的老梗,指控英國王室惡意洩漏消息,進行不利哈利和梅根的媒體攻勢。哈利在美國《CBS》節目「60分鐘」接受專訪,完整內容8日將播出,而10日就是哈利新書上架的日子。

哈利:他們覺得把我醜化成壞人比較好

這幾天在英國輿論的討論度,也因為英國《ITV》專訪瞬間拉高。哈利說,他要的是一個家庭,不是一個組織,他們似乎覺得把自己和太太醜化成壞人比較好,他們毫無和解的意願,更說他想要回他的父親和哥哥。哈利大吐苦水,表示有意和解,但家人不領情。

哈利新書將上架 外界認為是另一次爆料

新書標題為「Spare」,中文暫譯「備胎」,外界預料,會是繼哈梅紀錄片之後另一次的爆料,再掀話題。只是哈梅兩人在英國大眾僅存的些微好感度,還Hold得住嗎?

有報導指出,哈梅夫婦這類對於英國王室的攻擊,有時候會被解讀為對英國的攻擊,因此造成正反兩極的看法。

先前與串流平台簽下1億美元大約,如今可能再次把王室視為家族醜事的細節訴諸於文字,跨海王室內鬥,還沒有平息的跡象。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