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鄉奧萬大的楓葉已經悄悄變色。圖/台視新聞
南投仁愛鄉奧萬大的楓葉已經悄悄變色。圖/台視新聞

2023新的一年,楓葉也換新妝。位於南投仁愛鄉奧萬大的楓葉已經悄悄變色,帶點火紅的葉子高掛樹稍,把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點綴得十分美麗。園方表示,由於寒流催化,園區內變色葉植物轉色得很漂亮,正是賞楓好時節。

楓葉已逐漸轉紅,換上新妝,火紅葉子掛在枝頭,搭配附近橋梁,畫面如詩如畫,特別有意境。遊客說,現在季節剛剛好,楓葉很美,很適合拍照,來的路上滿山滿谷都很漂亮。

奧萬大楓葉轉紅,遊客直呼「很美」。圖/台視新聞

近日「楓的原鄉」南投奧萬大,受到12月一波波寒流影響,楓葉逐漸轉紅,美麗景緻,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欣賞。有遊客從台北來奧萬大走走,覺得這次楓況很不錯,雖然有點下雨,但整個氣氛看起來很棒。

奧萬大楓葉轉紅。圖/台視新聞

森林遊樂區經理廖慶森表示,奧萬大經過12月中旬寒流的催化,現在園區所有的變色葉植物,都已經變色得非常美麗。2023迎新年,楓的原鄉也像是賀新春,換新妝迎遊客,正是賞楓好時節。

園區所有的變色葉植物,都已經變色得非常美麗。圖/台視新聞

南投/曾如成、黃子庭、王郁文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