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勤員工爆料,陳有玉已超過1個月未上公司內部APP。圖/台視新聞
長榮航勤員工爆料,陳有玉已超過1個月未上公司內部APP。圖/台視新聞

長榮航勤基層員工不滿年終獎金與其他子公司差距大,在元旦連假集體依法休假,導致人力不足影響航班,今(2)日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親自到第一線搬行李,不過員工爆料,陳有玉已經超過1個月未上公司專用的群組APP,質疑他在作秀。對此,長榮航勤回應,陳有玉平日多以會議、電子郵件或LINE溝通,較少使用公司內部的APP,卻遭有心人藉此抹黑,令人遺憾。

長榮航勤員工集體請假持續延燒,旅客行李、貨物無法準時送上飛機,導致多架航班延誤,長榮航勤調派人力因應,行政人員都來幫忙支援,今日董事長陳有玉也被目擊到,滿頭大汗協助搬運行李。

不過長榮航勤員工秀出截圖吐槽,董事長連公司內部的APP都超過1個月未上線,真的有在關心公司嗎?還諷刺「在那邊演什麼東西?」

針對員工的爆料,長榮航勤回應,陳有玉是從最基層逐步升任,也負責過機場業務,十分了解第一線員工的辛勞,長榮航勤提到,2022年陳有玉從長榮航空升任長榮航勤董事長以來,雖然正值疫情期間、公司營運艱辛之際,但在公司的能力範圍內,仍不斷努力提升員工福利。

長榮航勤強調,陳有玉每日進辦公室上班,也不時前往第一線視察業務,對於公司大小事瞭若指掌,多數同仁都可見證,陳有玉卻因平日多以會議、電子郵件或LINE溝通,較少使用公司內部的APP,被有心人藉此抹黑,著實令人遺憾。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