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初登跨年舞台。圖/東森新聞提供
蔣萬安初登跨年舞台。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2022年12月31日,首度以市長身分,登上北市跨年晚會舞台,登台前更刻意先到市府一樓應變中心慰勞所有市府員工。這次登台初亮相,更和所有局處首長說好Dress Code,以紅色圍巾配上藍色牛仔褲,正好是國旗代表色。但前一天彩排時,蔣萬安才自Cue要高歌一曲,但正式登台時,依舊只有致詞和議員們玩自拍,先打保守牌。

說好唱歌? 蔣萬安尷尬「呵呵呵」帶過

蔣萬安和局處首長們的Dress Code為紅色圍巾、搭配藍色牛仔褲,正是國旗代表色。蔣萬安致詞時表示,「我只有一句話,幸福市民、偉大城市,台北,2023新年快樂!」

蔣萬安Dress Code選「國旗代表色」。圖/東森新聞提供

蔣萬安和台上議員們合體大玩自拍,只是前一天彩排時,說要高歌一曲,記者12/31追問,「昨天(12/30)彩排說要唱歌,今天有機會嗎?」蔣萬安只笑了幾聲帶過。

蔣萬安最後歌沒唱成,只剩下宣傳台灣燈會在台北,「今年的燈會睽違23年,又回到台北市舉辦,心情其實很興奮也很緊張」。

蔣萬安和台上議員們合體大玩自拍。圖/東森新聞提供

視察應變中心!蔣萬安首次跨年先慰勞市府員工

蔣萬安登台前,視察市府一樓應變中心,首次以市長身分登上跨年晚會,沒忘先慰勞市府員工。蔣萬安指出,大家堅守岡位、辛勤的付出,讓這次跨年活動可以圓滿順利。

親自了解大數據中心、電信技術統計跨年人流,這卻正是前市長柯文哲留下的政績,蔣萬安揮別2022,安全牌度過首次跨年登台處女秀。

台北/陳蜀強、楊岳達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