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家三口,綠燈過馬路慘遭轉彎公車撞上,釀成2死1傷悲劇。媽媽和1歲男嬰的遺體今(29)天被家屬送往清真寺,將遵循伊斯蘭教的傳統,替2人送行。死者丈夫說,根本不想看到駕駛,他根本不配當司機。

女兒、孫子命喪公車輪下 父淚崩:真的開太快


李姓女子父親表示,台中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圖/台視新聞

女兒和孫子命喪公車輪下,死者父親淚崩說,看到肇事影片,公車真的開太快了,希望台中不要再有下一個孩子受害。

公車司機稱「沒看到」 死者夫批「不配當司機」

台中豐原客運司機27日深夜,開車轉彎撞上過馬路的一家三口,造成李姓女子和1歲的男嬰死亡;死者丈夫不滿,當下司機沒有停留,再次回到現場,卻說沒看到有人過馬路,痛批「這種人不能當司機,不能有這個工作」,自己更不想和他講話。

死者丈夫也心痛表示,「今天是我的小孩子跟老婆 ,明天可能是你的老公跟小孩子 ,其他人的小孩子跟家人都可能發生這樣的狀況 。」 

家屬指公車「非安全駕駛」 批道歉「二度傷害」

同時家屬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公車當時疾駛轉彎未減速,駕駛絕對不是安全駕駛,而是想要趕快回家;另外也不能理解,為何司機還要到家屬面前希望家屬接受他的道歉,這難道是故意要測試家屬的耐心及憤怒嗎?

警加強執法 已取締14件轉彎車未禮讓行人案

重回肇事路口,附近有大學和醫院,人潮車潮都很多,加上沒有左轉專用號誌,對行人來說相當危險,因此台中警方在車禍路段加強取締,截至29日下午5點為止,一共取締14件轉彎車未禮讓行人;而李姓死者和1歲的男嬰,遺體被家屬送往清真寺,打算遵循伊斯蘭教傳統,好好為2人送行。

台北/陳子揚、張士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