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薩滿齊聚預言。圖/路透社、美聯社、CNN
祕魯薩滿齊聚預言。圖/路透社、美聯社、CNN

秘魯一群薩滿巫醫,每年年底都會齊聚在首都利馬的山頭,預言新年的重大事件。這次薩滿預言,明年八月烏俄戰火會平息,同時也預言巴西球王比利明年會辭世,更指出,明年北美地區會發生一場大地震。

出槌!曾說俄不會出兵烏 時隔兩個月破功

今年祕魯薩滿算出,明年八月底烏俄戰爭會簽署和平協議,祕魯薩滿表示,「烏克蘭、俄羅斯雙方戰火會先升溫、再降溫,最後迎來和平。」只是在去年的同一時間,秘魯薩滿也曾預言,普亭絕對不會出兵烏克蘭,怎料短短兩個月後,普亭大軍竟紮紮實實地打臉秘魯薩滿。

祕魯薩滿預言烏俄戰爭將在明年8月結束。圖/路透社、美聯社、CNN

今年再預測 巴西球王比利明年將因病辭世

另外,祕魯薩滿也預言久病且病情惡化的巴西球王比利,秘魯薩滿認為,「比利的情況和健康在惡化,明年他將升天。」

祕魯薩滿也預測巴西球王比利明年將辭世。圖/路透社、美聯社、CNN

明年將充滿災難? 巫醫預言「恐有嚴重地震」

同時外界也關心,明年還會是充滿災難的一年嗎?對此,祕魯薩滿則回應,「明年會有一場地震,但不在秘魯首都,很可能是在北美。」顯然在薩滿眼中,經歷疫情和政局動盪的秘魯,至少明年能躲過大地震摧殘。

秘魯薩滿預言,秘魯明年能躲過大地震摧殘。圖/路透社、美聯社、CNN

曾說新冠病毒將消失 中疫情爆發打臉巫醫

針對疫情部分,去年秘魯薩滿也預言,全球新冠病毒會在2022年漸漸消失,但從目前中國的疫情來看,也算失準。在多變的時局下,秘魯薩滿的預言恐怕越來越不具指標性意義。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