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宣布離開CBA。圖/翻攝自Facebook @Jeremy Lin 林書豪
林書豪宣布離開CBA。圖/翻攝自Facebook @Jeremy Lin 林書豪

效力中國職籃(CBA)廣州龍獅的台裔好手林書豪,今(29)天在社群平台宣布,在和廣州龍獅協商後,決定提前結束CBA賽季。他本季至今僅出賽7場,場均上場12分鐘,繳出6.9分、2.3籃板和2.1助攻,多項數據都寫下CBA生涯新低。

林書豪本季不被教練重用,再加上我國好手陳盈駿本季表現出色,導致林書豪上場機會受到擠壓。在林書豪發表離隊宣言後,廣州龍獅官方微博也轉發林書豪的「離隊宣言」,以3句話向他道別,「感謝書豪!願你繼續書寫精彩的未來! 你的敬業精神和職業態度會繼續幫助我們前進!」

至於國內籃壇先前傳出林書豪可能加盟PLG高雄鋼鐵人,但鋼鐵人球團發聲明回應,一切補強由球團官方公告為主。如今鋼鐵人戰績不佳,稍早才剛宣布將總教練莫銳(Dean Murray)解約,能否迎來林書豪展開球隊新氣象,備受各界關注。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