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7)日深夜一輛豐原客運行經路口左轉時,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30歲的太太和嬰兒車內的男嬰被公車撞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伊拉克籍的爸爸受到輕傷,他質疑當時公車轉彎速度飛快,怎麼也沒想到,已經走在斑馬線上,還會被公車衝撞,痛失摯愛讓他難以接受。

悚!公車左轉撞1家3口 嬰兒車粉碎母子雙亡

台中北區學士路和英才路在27日深夜11點多發生公車撞死行人的意外,當時一家三口走在斑馬線上,同向公車左轉,直接撞上行人,妻子和嬰兒車被撞飛,母子送醫搶救不治。

死者的伊拉克籍丈夫難過地表示,當時是綠燈,一家人也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公車卻突然地開過來,發生悲劇,他無法接受一家三口原本只是要去買宵夜,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肇事駕駛和妻子則表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有在想怎麼連絡上死者的家屬,「我們真的非常抱歉」。

疑視線死角無煞車撞擊 公車滑行數米停下

這起車禍疑似又是大車視線死角釀禍,對向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公車左轉的過程,下一秒就撞上行人,目擊民眾表示,整個嬰兒車被撞到支離破碎,可能是因為事發現場太過昏暗,公車司機轉彎時沒有稍微減速,撞擊力道才會如此猛烈。

肇事駕駛製作完筆錄後,被依法送辦,整起意外的發生主因,還有待警方釐清。而不少親友接獲惡耗都難過不已,死者和丈夫2人異國戀在4年前結婚,1年前生下寶貝兒子,夫妻倆一同在補習班教外語,如今卻因為一場車禍粉碎原本的幸福人生。

台中/林書弘、王勝炫、王英章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