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街頭竟出現女子跳車!一輛行進中的廂型車,副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一名女子就直接跳下車,還在馬路上翻滾一圈,嚇死後方轎車駕駛。事後警方循線找到當事人,原來是夫妻吵架,太太氣得跳下車,所幸沒有受傷,警方也依法開罰500元。

夫妻吵架太太氣壞跳車 目擊者搖頭:害人害己!

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銀色行廂型車開在前方,一個轉彎處,廂型車的副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一名女子就摔了出來,還在地上滾了一圈,廂型車趕緊靠邊停車,還好後方車輛及時煞車閃避,才沒有造成追撞車禍。

事後畫面被PO上網,民眾看到直呼好危險,還說「這樣會害後車的人壓到,害人又害己」、「太危險了,再怎麼樣也不能這個時候跳下來啊」、「真的不要拿自己的命開玩笑,會後悔莫及的」。

跳車行徑可罰500 若釀事故恐有刑責

警方進一步約談當事人,發現是一對夫妻因家中事務發生口角,太太一氣之下才跳車,所幸當時車速不快,並沒有受傷,雖然夫妻倆已經和好,不過跳車行為不僅危險還違法,警方依法開罰500元,也呼籲民眾應避免類似行為發生,以免造成其他人車傷亡,還必須負責民事賠償或過失傷害責任。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