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姐夫」AKIRA率放浪二勢力團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國民姐夫」AKIRA率放浪二勢力團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昨(25)晚耶誕節來到第3場,除了邀請「國民姐夫」AKIRA擔任嘉賓,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也一起驚喜登場。女神林志玲有別於6年前擔任演唱會嘉賓,今年特別錄製送上耶誕祝福,AKIRA也代替她為五月天獻上「愛的抱抱」。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3場,五月天在桃園的〈星空〉下,與2.5萬名歌迷從〈2012〉迎向〈第二人生〉,唱完〈第二人生〉後,主唱阿信不禁回想起2016年的耶誕節,在「RE:UNION天空之城」小巨蛋復刻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林志玲給每個團員愛的抱抱,唯獨他沒抱到,因此每年耶誕節都有點難過。

瑪莎炫耀笑回,「那年是我收過最好的耶誕節禮物!」其他團員你一言我一句打趣地說,「愛的抱抱已經絕版了,因為她結婚了,她就是抱抱,你就算要抱了,你也只是抱抱,她沒有愛了。」冠佑表示,阿信沒有志玲姐姐愛的抱抱沒關係,團員們可給阿信愛的抱抱。

五月天主唱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時大螢幕上出現林志玲的身影,她化身為最美的聖誕女神問台下歌迷,「今年的聖誕節你想要和誰一起過呢?你想要有點Man的,你還希望是五個人的組合?你也希望主唱是未婚?好的,通通送給你!」接著「國民姐夫」AKIRA帥氣登場,代替志玲姐姐送給五月天團員愛的抱抱,阿信心滿意足地說,這也算是間接的抱抱啦!

志玲姐姐出現在大螢幕上。圖/相信音樂提供
AKIRA代林志玲送上愛的抱抱。圖/相信音樂提供

AKIRA也率EXILE THE SECOND團員應景地帶來〈LAST CHRISTMAS〉,歌迷嗨到不行,讓阿信吃味地說,「我們好像跑錯場,好像放浪兄弟演唱會,聖誕禮物只有一首還不夠」,接著嗨唱〈OAOA〉,全場氣氛再度陷入瘋狂,度過最難忘的耶誕節。

EXILE THE SECOND。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在下週30、31日、2023年1月1、7、8日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陪歌迷一起迎接2023年!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