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五月天在桃園舉辦演唱會,開唱的第二天,開場嘉賓邀請創作型歌手琳誼獻唱,甜美歌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演唱會另一個高潮,就是歌手鄧紫棋在雲端驚喜現身,透過投影技術,五月天和鄧紫棋合唱,讓歌迷相當驚喜。

五月天演唱會的第二天,主唱阿信在台上高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透過投影技術 鄧紫棋、五月天同台

五月天重新打造「諾亞方舟」巡演,推出10週年的進化復刻版,也應景地在平安夜送給歌迷〈聖誕夜驚魂〉,開唱第二場還找來驚喜嘉賓鄧紫棋,合唱〈為你寫下這首情歌〉。

鄧紫棋透過投影現身五月天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鄧紫棋在雲端驚喜現身,嗨翻全場,還在空中和大家聊天,更反問五月天最喜歡她新專輯的哪一首歌,五月天先是說「不要考我們」,只見五月天還沒回答是哪首歌,鄧紫棋就先爆雷,說她也很喜歡〈天空沒有極限〉,讓全場笑翻。

演唱〈聖誕夜驚魂〉前 開玩笑跟歌迷討禮物

而平安夜的這一晚,五月天也開玩笑向粉絲討禮物,跟歌迷說「等一下離場的時候,把要給五月天的禮物,放在東三門那邊就可以了,謝謝」。儘管寒流來襲,2.5萬名粉絲還是跟著五月天嗨唱,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台下粉絲向台上的五月天許願。圖/相信音樂提供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