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啟芳首開逼宮第一槍。圖/翻攝自FB@蔡啟芳
蔡啟芳首開逼宮第一槍。圖/翻攝自FB@蔡啟芳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18日的嘉義市長選舉再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立委蔡易餘的父親、前立委蔡啟芳昨(19)天在臉書,忍不住對總統蔡英文開嗆,更直言要蔡英文當「太上皇」,去遊山玩水就好 ,也被外界認為開了民進黨逼宮第一槍。

蔡啟芳昨天在臉書寫到,「民進黨大敗,檢討原因有這麼容易嗎?」他表示該檢討的沒有人敢說,他就直接說比較快,「請蔡總統就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把所有的政務與內閣人事,就交由新主席來處置」,他認為這樣可能2024年大位還可一搏,更喊話蔡英文「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面對外界認為開了民進黨逼宮第一槍,蔡啟芳今(20)天受訪時提到,選舉大敗,這部分民進黨檢討也沒能檢討出什麼大成果,他認為蔡英文這6年來執政,好的壞的都有,加上任期快到了、該辦的也差不多了,應該讓要參與下一任的人盡量去發揮。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