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交換禮物,榔頭換到房子「免費住5年」。圖/當事人Homesun提供
最狂交換禮物,榔頭換到房子「免費住5年」。圖/當事人Homesun提供

史上最狂交換禮物,竟然抽到一間房。有民眾和朋友提前舉辦交換禮物,主題是「全新且用不到的東西」,他拿一把鐵槌去交換,結果竟抽到一把「房子鑰匙」,因為對方要去英國念書,就把住不到的房子拿出來抽獎,這驚喜大禮讓他直呼真的太幸運,不過他也透露,當然不是真的把房屋權狀拿出來換,而是在屋主回國前,大約五年的免費居住權。

要去英國念書 「拿出房子」當耶誕禮物交換

滿滿一桌交換禮物,當中竟藏了驚喜大禮包。幸運的先生興奮直喊「我換到一個房子」,你沒聽錯,他跟朋友玩交換禮物,主題是「全新且用不到的東西」,他拿著一把「鐵鎚」參賽,結果他打開換到的禮物,裡面居然是一把房屋鑰匙,不敢置信自己竟然換到一間房。

換到房子當事人Homesun說明,自己帶了一個剛買的榔頭,而對方是拿她用不到的房子做交換禮物,結果兩人恰巧抽到對方,還透露對方抽到榔頭時,差點把他打個半死。

幸運換到5年居住權的得主。圖/台視新聞

用榔頭換到桃園房「免費住」 砸錢裝潢、買家具

先別急著羨慕,對方當然不是拿房屋權狀出來換,而是屋主剛好去英國讀書的那五年,把居住使用權給了他。不過這位換到房子當事人也很有心,他把這間位在桃園八德的空屋重新裝潢大改造,鋪上木頭地板變成日式溫馨小屋,整體花費60萬元。

當事人將空屋重新裝潢大改造。圖/當事人Homesun提供

對於裝潢及花費,室內裝潢工程業者賴承洋表示,當事人只單做隔間、門片及一些輕裝潢,是「花最少的錢做最大的效益。」

不過「槌子換房子」這種好事當然不是天天有,當事人把這驚喜分享出來,也讓許多民眾直呼還有缺朋友嗎?下次有這種交換禮物記得揪。

台北/林宸頡、蕭睿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