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德糕餅發表聲明,表示以在地經營為主。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teBakery
佳德糕餅發表聲明,表示以在地經營為主。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teBakery

近日中國無預警禁止我國食品進口,許多食品業者遭殃。而台北鳳梨酥名店「佳德糕餅」日前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明明出口到中國的期限還沒到,卻被要求補件,補件內容包含廠房設定、鳳梨酥製作方式配比,牽涉商業機密,故商家放棄補件。今(12)日佳德糕餅在臉書上發布聲明,表示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

有關中國禁台商品輿情,佳德糕餅澄清,本店於台灣創立,一路走來使用上等食材,把關品質,才能擁有國內外顧客長期信任,同時也以顧客至上為目標。

佳德糕餅指出,每逢佳節除了本地客喜愛,平時不乏有全球各地代購業者前來,佳德糕餅體諒顧客需求,若需銷往海外,在能力範圍內額外配合海外代購業者順利通關而註冊。

佳德糕餅表示,本店僅有一家,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因此外銷與否,並不影響本店經營方向,佳德糕餅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做好優質糕餅以及服務顧客,才是本店經營目標。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