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和昔日恩師林秋離等人的合照。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和昔日恩師林秋離等人的合照。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知名音樂人林秋離驚傳病逝,享壽62歲,他的家人今(12)日在臉書證實這項不幸的消息。歌手林俊傑曾經多次提到林秋離是他的恩師,聞訊後在臉書上寫下心情,緬懷恩師。

林俊傑先是引用了自己歌曲〈江南〉的歌詞「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表達哀悼之情。

林俊傑臉書中寫著,「林秋離老師,你在我心裡一直都是那位偉大的恩師,在我的音樂世界裡的大家長,你看著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男生一路長大。我不懂得表達自己,所以我們攜手並肩,用一首一首的作品紀錄我們的人生。」

文末則充滿了感謝和思念,林俊傑說,「謝謝你,秋離老師,希望你帶著美好的回憶上路,一路上也帶著家人朋友們給予你的滿滿的愛,我會非常想念你,想念你的幽默;想念聽你分享你作品中的許多巧思;想念能夠在夜深人靜時和你分享許多心中的靈感;我音樂世界裡的英雄,林秋離老師,一路好走!」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