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首日由連續八年主持的黃子佼與威廉、朵拉、風田搭檔。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演唱會首日由連續八年主持的黃子佼與威廉、朵拉、風田搭檔。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晚強勢登場,在金曲、金音獎的加持下,超強卡司陣容自晚間6時至10時於市民廣場開唱!首日壓軸為「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還有今年首度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的「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

演唱會首日由黃子佼搭配威廉、朵拉、風田共同主持,擔任開場嘉賓的「搖滾天團」八三夭,一上場就讓粉絲陷入瘋狂,接連演出MV破百萬歌曲,包含〈顛倒世界〉、〈馬子狗〉、〈我不想你想你了〉等歌。

今年度最豐收的韋禮安不僅剛晉升為「人夫」,還是國內首位登日本音樂頻道「挑戰一鏡唱到底」的歌手,壓軸演出的第一首歌就帶來紅遍全亞洲的〈如果可以〉,韋禮安笑說,「去年第一次站上這個舞台唱〈如果可以〉很緊張,今年終於能好好享受跟粉絲互動的感覺,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唱。」

首日演唱會的另一組壓軸嘉賓動力火車,一開場便用充滿熱力的嗓音帶來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歌,超熱血的〈彩虹〉讓全場粉絲情緒沸騰,接下來〈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等歌更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獲得YouTube千萬點擊的神曲〈我很好騙〉為動力火車當日演出最後一首歌,在眾人的合唱聲中為首日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