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紀錄片開播。圖/翻攝自Netflix
哈利梅根紀錄片開播。圖/翻攝自Netflix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紀錄片8日在Netflix上架,事先就被外界視為正式向英國王室宣戰的紀錄片,先上架的前3集,主要是哈利梅根兩人的戀愛故事,還有哈利小時候和母親黛安娜的生活點滴,第3集大多著墨在兩人的世紀婚禮,哈利提到王存在種族歧視,梅根則對王室的屈膝禮有一番嘲諷。

抱怨王室存在種族歧視 哈利:巨大的偏見

海撈台幣30、40億的簽約金,哈梅紀錄片8日在Netflix上架,哈利在紀錄片中直言,王室存在著巨大且無意識的偏見,狠批王室存在不自覺的種族歧視,讓有非洲裔血統的梅根始終無法釋懷。

「沒有人知道全部真相,我們才知道全部的真相!」哈利抱怨王室不願對梅根提供應有的保護,對梅根女演員的身份也有所不滿,還暗酸查爾斯是不盡責的父親。

紀錄片前3集先行上架 未見「爆炸性內容」

目前紀錄片上架的前3集大都著墨哈梅的戀愛史和世紀婚禮,以及哈利的成長過程,觀眾顯然很失望,因為片中並沒有王室爆炸性的內幕。

梅根談首見女王 對王室屈膝禮「印象深刻」

而梅根談到第一次跟女王見面,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行屈膝禮,她分享「我們當時在車裡開車時,哈利說妳知道怎麼行屈膝禮吧,當時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梅根也重現行屈膝禮,動作超誇張,讓一旁的哈利顯得有點不太自在。儘管紀錄片中還沒有驚人爆點,但英國王室與哈梅之間的裂痕勢必愈來愈大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