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球星C羅。圖/翻攝自Twitter@Cristiano
葡萄牙球星C羅。圖/翻攝自Twitter@Cristiano

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對陣瑞士未獲得先發,而有媒體爆料指出,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未將C羅排進先發名單後非常不爽,還與桑托斯發生爭執,甚至一度威脅要離隊。葡萄牙足協8日發表聲明闢謠,C羅本人也在推特發文,強調葡萄牙是一支很團結的球隊,會為夢想繼續奮戰。

C羅在推特附上一張葡萄牙的團隊照片,並在文中寫道,葡萄牙是一個很團結且無法被外力打倒的團隊、一個勇敢到不讓自己被任何對手嚇倒的國家,「為夢想奮鬥到底!相信我們!加油,葡萄牙!」

葡萄牙足協也發出聲明稿澄清,強調C羅在卡達期間從未揚言要退出國家隊,同時大讚他每天都在為國家創造紀錄,從第一天開始,從球員、教練、到足協,全心全意並投入熱情,希望能打造出有史以來最強的葡萄牙隊。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