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元的泡麵近期引發討論。圖/台視新聞製表
破百元的泡麵近期引發討論。圖/台視新聞製表

一碗要價快400元的泡麵大家願意嚐鮮嗎?有一名網友最近在超商看到一款黃豆豬腳麵要價379元,讓他直呼這價格不簡單。文章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認為寧願去餐廳吃牛排或是小火鍋,還有網友無奈感嘆,現在連泡麵都要吃不起了。

泡麵是不少人的宵夜好夥伴,只不過多少錢的泡麵你會願意買呢?民眾接受度大約都在百元以內,而某一碗泡麵要價379元,讓網友直呼吃的不是麵,而是炫富,不過也有吃過的網友表示味道很獨特,就有人認為買東西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民眾接受度不高,不過業者就解釋這款高價泡麵的製作工序其實很複雜。食品公司會長特助吳輝瑤表示,「如果是自己家裡面有在做菜的人就很清楚,要讓它粒粒分明是件很困難的事情,所以我們所有的工序裡面都非常講究。」

事實上除了這款要價379元的黃豆豬腳麵以外,還有一款牛肉麵也要248元,另外新加坡口味的泡麵也要129元,都是破百元泡麵,在這萬物皆漲的時刻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台北/劉芝宇、黃明聖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