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染髮、彩繪挺自家球隊。圖/路透社、美聯社
球迷染髮、彩繪挺自家球隊。圖/路透社、美聯社

世界杯足球賽八強已經出列,各隊都是「強中之強」,而8支晉級球隊的球迷也紛紛把頭髮染上自家國旗的顏色,或把身體當畫板塗上大大的國旗,表達愛國心跟力挺自己的國家隊,希望一路打贏比賽,最後抱走冠軍雷米金杯。

世足八強爭霸搶金靴!首場就上演「英法戰爭」

世足八強賽即將開打,英格蘭即將對上法國,球隊完成備戰而球迷也準備好了。英格蘭的粉絲把自己的頭髮和胸毛當畫布,都染成紅十字當做英格蘭旗,幫自家球隊歡呼加油。

英格蘭粉絲把頭髮和胸毛染成紅十字。圖/路透社、美聯社

法國球迷「輸人不輸陣」,一名粉絲愛國更徹底,頭髮依照法國國旗染成紅藍白三色,連嘴巴上的小鬍子也一模一樣復刻。球迷也對自身打扮很得意,還開玩笑說,法國隊挺進8強,自己是吉祥物多少也有功勞。

法國球迷把頭髮及鬍子都染成自家國旗顏色。圖/路透社、美聯社

不能輸!巴西球迷也染髮 國旗有「4色」超費工

世足球迷染國旗色當啦啦隊,英格蘭和法國都很簡單,不過巴西球迷就得多花一番手腳,光顏色就要「藍綠黃白」配色,還要畫出國旗圖案。巴西球迷說,他會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朋友染了很好看,所以他也跟著做。

巴西球迷染國旗超費工。圖/路透社、美聯社

人在曹營心在漢!?球迷染「紅十字」 喊巴西最強

另外,也有巴西球迷特立獨行,雖然表面上染了一頭紅十字英格蘭旗,但他相信還是巴西隊最強,拿冠軍抱走金杯的贏面最大。

巴西球迷染「紅十字」,喊巴西最強。圖/路透社、美聯社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