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宣布和秦綾謙結婚。圖/翻攝自FB@廖科溢、秦綾謙Donut & Yumi
廖科溢宣布和秦綾謙結婚。圖/翻攝自FB@廖科溢、秦綾謙Donut & Yumi

知名「行腳節目男神」廖科溢今(7)天宣布再婚,情牽新聞台主播秦綾謙,他去年底才被爆出,和結婚9年的妻子聚少離多,分居離婚,時隔近1年,他重逢認識10多年的秦綾謙,發現兩人十分契合,都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們,決定再給彼此機會,攜手邁向新生活,兩人曬出婚戒、對杯和合照放閃,獲得許多網友祝福。

曾獲得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廖科溢,主持外景節目多年,帥氣外型吸引不少粉絲,今天他在臉書發文,宣布「我與秦綾謙結婚了!」文中提到能找到與自己真正契合的人確實不容易,直到遇見了秦綾謙,「對於這份愛,我願意勇敢、願意堅持,也願意給出我這這輩子往後的所有時間」,還曬出Tiffany婚戒,以及一對刻上名字的鑰匙圈,甜蜜幸福感爆棚。


而秦綾謙也PO出兩人合照,和一對寫著「Wife、Husband」的馬克杯,表示「從一開始你就比我勇敢,捧著滿腔的熱情和愛,堅持拉著我一起往前進」,廖科溢也在底下留言放閃「謝謝老婆,讓我們幸福邁進」,而目前人在歐洲工作的廖科溢,也笑稱婚紗照等回台灣再補上。


廖科溢和秦綾謙兩人先前都有過一段婚姻,男方去年底和結婚9年的妻子離婚,秦綾謙則已離婚6年多,上月還被直擊一同去看炎亞綸演唱會,兩人走過風雨,認識10多年再次相遇、交往到走入婚姻,粉絲都獻上滿滿祝福。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