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6日舉辦首映會。圖/美聯社、路透社
《阿凡達2》6日舉辦首映會。圖/美聯社、路透社

好萊塢經典的科幻大片《阿凡達》13年前轟動全球,今年終於推出續集《阿凡達2:水之道》,預定16日在美國正式上映,片商6日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導演、男女主角和主要演員都到場,現場星光熠熠。

首映會星光熠熠!導演、主要演員全數出席

科幻史詩鉅片《阿凡達》系列第二集下週將在全球上檔,影迷熱切期待,《阿凡達2:水之道》6日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包括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女主角柔伊莎達娜和男主角山姆沃辛頓都到場和媒體見面。山姆沃辛頓透露,《阿凡達2》劇情很揪心,很強大、震撼,雖然與第一集有連結,但並非只有複製,世界更放大了。

第二代當主角 阿凡達續集闡述納美人新生活

《阿凡達2》故事延伸到年輕的第二代,地球人再度大軍侵略潘朵拉星球,納美人奮力抵抗,騎靈鳥從雨林家園逃到與世隔絕的環礁避難,展開跟海洋共存的新生活。

《阿凡達2》有全新劇情和全新角色,連《鐵達尼號》女主角凱特溫絲蕾也加入強大卡司陣容,她稱讚,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創造的女性角色,不只強大,更是領袖、毫無畏懼,像女戰士一樣。

《阿凡達2》預計12月16日在美國上映,導演詹姆斯卡麥隆透露「觀眾回流了,電影院都滿座,上片的前幾週訂票都完售」,而台灣搶先在12月14日上映,阿凡達相隔13年再登場,奇幻世界的聲光震憾能否再創票房佳績,令人期待。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