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每月花20萬包棟恆春民宿,遭到警方攻堅逮捕。圖/台視新聞
詐騙集團每月花20萬包棟恆春民宿,遭到警方攻堅逮捕。圖/台視新聞

詐騙集團趁著旅遊淡季,以每月20多萬元包棟恆春民宿,他們假冒大陸公安,鎖定中國人詐騙,被害人高達上百人,詐騙金額約台幣3千多萬,警方破門攻堅逮人,依法送辦。

假冒公安詐騙 上百人受害金額3千多萬

翻牆進入民宿,一鼓作氣衝向房間,破門攻堅讓一夥人全愣住,完全沒料到警方找上門,嫌犯一個個被壓制在地,動彈不得,就算想逃也插翅難飛,進到另一間房間也是一樣,警方壓制下通通得束手就擒。

警方一共逮捕9名男子,他們利用選舉期間警力忙碌,加上旅遊淡季,居然以每日8千元,相當於一個月約20多萬,包棟民宿,假冒公安詐騙大陸人,先是對被害人宣稱手機被盜,涉及洗錢帳戶,接著要求提供帳戶監管,多達上百人被騙,詐騙金額大約台幣3千多萬。

專門假冒公安,詐騙大陸人。圖/台視新聞

詐團赫見未成年者 轉移陣地前被查獲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長洪松田表示,破獲以高租金包月包棟的民宿詐騙機房案,他們採集中管理方式,防止成員自由進出,並沒收他們的手機,以團進團出的方式經營詐騙機房,全案就以詐欺、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9位嫌犯中,年紀最大31歲,最小還不滿18,原本2月1號就要轉移陣地,沒想到警方先攻堅逮人,破壞計畫,年紀輕輕不學好,做起詐騙,進了警局得好好反省。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