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日本沖繩,自曝首度搭廉價航空,有網友心疼喊「太辛苦了」,但網紅四叉貓昨(5)日爆料,柯文哲下機時竟突然要求給予VIP服務,不和一般旅客搭同班接駁車,因此網友批柯文哲,坐廉航給媒體看,下機後耍特權。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表示,第8年任期結束前露出原形了,要演就演全套。

針對柯文哲遭爆耍特權一事,王世堅上午出席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競選主視覺發表記者會,受訪時表示,「看嘛!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柯文哲到現在第8年任期結束前,露出原形了,這點很意外。

王世堅說,提醒柯文哲要演就演全套,如果是要特權,那一開始就明講,「不是這樣嘛!說自己當了8年的清官,到最後才這樣耍特權」。王世堅認為,柯文哲這次的行為,為他8年任期畫下註腳,「你是個特權市長,不是嗎?」

王世堅批,他很糟糕的是現在也懶得演了、不裝了,把他的本性露出來,「我過去至少認為柯文哲不至於那麼差,至少他還以平民自居,沒想到現在變得這麼官僚,連這樣的小特權他也要耍,我覺得這個是露出馬腳」。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