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被對手追打他時任市黨部主委的黑道黨員爭議,今(5)日上午首次站路口拜票,還遇到民眾嗆聲「台灣不能再被黑道把持」,場面一度尷尬。而媒體人吳子嘉評論這場補選,投票率高低是關鍵,但吳怡農年紀太輕,處理黑道問題有點荒腔走板,不過吳怡農強調,政治不是喊爽的,不能因為對手抹黑,隨意開除黨員。而他也親自分享喜事,證實自己早在10月份登記結婚。

還是難逃與黑道黨員牽扯的爭議,吳怡農首次站路口拜票,就遇上民眾嗆聲「台灣不能再被黑道把持」,支持者立刻幫忙反擊,反嗆「國民黨才是黑道」,但眼下棘手的恐怕還是外界疑慮。

吳怡農今日站路口拜票。圖/台視新聞

處理黃承國問題大翻車! 吳子嘉:他還太嫩

媒體人吳子嘉就點名吳怡農年齡太輕、太嫩,處理事情不成熟,像黃承國問題就處理得荒腔走板。藍營更緊咬吳怡農和黑道扯不清。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你呼籲民進黨對外說明?敢不敢直接呼籲民進黨中央開除有黑道背景的中常委黨籍?」

洪孟楷質疑吳怡農,敢直接呼籲黨中央開除有黑道背景的中常委嗎?圖/台視新聞

吳怡農反擊,「我也猜想(國民黨)是否要轉移焦點?政治不是喊爽的,不能因為國民黨的指控、抹黑,我們就開始左開除一個黨員,右開除一個黨員」。

但吳子嘉也分析,這席立委誰能拿下,投票率將是決定輸贏的最大關鍵。吳怡農也說,他從這個禮拜開始,會透過每個政見發表會,和大家報告一項項政策。

農婦心碎… 吳怡農10月登記結婚「手戴婚戒」

而他宣傳政策前也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吳怡農透露,其實他幾個月前就結婚了!且是在10月份登記的。

吳怡農手上閃亮的戒指。圖/台視新聞

吳怡農手上的戒指恐怕讓大批農婦們心碎滿地,那立委補選會不會打出「夫人牌」呢?他表示,太太是圈外人,一切都要尊重她,但因為最近的陣仗有點大,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適。

台北/許芷瑄、張元杰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