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吳怡農結婚的消息,王鴻薇表示祝福。圖/台視新聞
對於吳怡農結婚的消息,王鴻薇表示祝福。圖/台視新聞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吳怡農,近日被眼尖網友發現,手上戴起戒指,今(5)日他受訪時也表示,已在今年10月登記結婚。而外界質疑,吳怡農先前認為國民黨陣營一再扭轉焦點,而今日證實已婚消息,是否就是在轉移黑金爭議,打感情牌?

王鴻薇今日受訪時被問到如此,她表示,「這部分我祝福他,他結婚是件好事,所以我祝福他」。

而吳怡農今早受訪時,也針對王鴻薇提出的「支持核二、核三廠延役」政見表示「政策跟政治不是喊口號」,王鴻薇則反擊,表示吳怡農所強調的要和國際接軌,「然後呢?然後是什麼?要和國際接軌的面向非常多,但台灣現在和國際一樣,都面臨非常嚴重的能源問題,所以我非常具體地主張核二、核三延役去因應現在的能源危機,這就是和國際接軌」。

王鴻薇也質疑,吳怡農說她是在喊口號而已,是沒做功課的表現,美國、日本、歐洲都有進行核電廠延役,這是和國際接軌,「所以吳怡農說我是口號的時候,我先請你做做功課再來跟我講」。

王鴻薇也強調,談政見是一定要談的,不過吳怡農認為她只是在講口號,而吳怡農所謂和國際接軌的政策,讓她直言「這是不是最大而無當的口號?」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