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落幕,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長落選後下一步引發關注。而黃珊珊今(5)日上廣播節目專訪,分享市長選戰的心路歷程,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未來下一步的規劃,表示接下來會先休息、出國一段時間。

外界都相當關心黃珊珊選後的下一步,黃珊珊表示,還在整理很多民眾送的東西,「家裡像動物園一樣,一直在整理」,而這三年都沒休息,接下來會先稍微休息,然後打算出國去看小孩,「我買張機票讓他去念書,連他的學校都沒看過,想去看一下」。

黃珊珊說,未來回國後,希望能夠協助四位新議員,讓他們能盡快上手,「也會繼續關心這個城市,希望這個地方不會因為選舉的結果,而有停滯狀態,望能夠有些貢獻」。黃珊珊指出,人的生活不是只有政治和選舉,要做的事每天都可以做,不用靠選舉才做,目的只為「選舉」的事不會快樂,應該是做的快樂,有機會再去選舉,而不是為了選舉而選舉。

而是否會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黃珊珊說,會先讓身體休息、把身體練好,會做能做的事、會做的事、想做的事,不會預設之後有什麼樣的際遇,做好每一天的事,而自己有本業還是可以當律師,會先處理自己能力範圍能夠處理的事。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