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強攻「黑道議題」,更向對手吳怡農叫陣,敢不敢要求黨中央開除民進黨中常委、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對此,吳怡農今(4)日晚間表示,對於黃承國的事情他已經講很清楚,這不是法律問題而是政治問題,民進黨中常委是黨的領導人之一,所以呼籲黨中央針對社會的顧慮跟擔憂做出詳細說明。

街頭宣講喊打乾淨選戰 吳怡農卻捲「黑道爭議」

大批支持者聚集,帶著吳怡農三年前的參選旗子、競選小物來相挺,吳怡農宣布參選後,今晚選在台北捷運劍南路站展開第一場街頭宣講。

現場瞬間成了粉絲見面會,開放民眾給競選建議,現場還有長相神似的支持者來同框。吳怡農強調要打一場乾淨選戰,但對手國民黨王鴻薇緊咬他的背後有黑道派系爭議。

吳怡農宣布參選後,今天選在捷運劍南路站舉行第一場街頭宣講。圖/台視新聞

王鴻薇嗆不敢辭黃承國 吳怡農「丟球」給黨中央

王鴻薇今日受訪嗆吳怡農,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對此,吳怡農則呼籲黨中央針對社會顧慮及社會擔憂,做出詳細說明。

吳怡農稱「開除趙介佑父子」 趙映光發聲明駁斥

球丟回黨中央,但被猛攻的還有「趙介佑事件」,吳怡農說是自己擔任市黨部主委時開除涉及販毒和詐欺的趙介佑,而他的父親趙映光也是在他任內請離市黨部的。不過卻馬上被打臉,趙映光3日發聲明表示自己沒被吳怡農請離開市黨部,吳怡農的說法好像他們父子共同犯罪,真的非常不好。

吳怡農說,當時趙介佑的家人也在黨部擔任黨職,不認為他的家屬應該繼續留在黨部,而最後趙映光的確也離開黨部,「黨內的處置和處分都做過了,我覺得適可而止。」

立委補選被視為台北市長選舉延長賽,藍綠再度點燃戰火。

台北/楊沛緰、黃澄柏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