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北北基桃都由國民黨拿下,市府小內閣的人事布局引發關注,準基隆市長謝國樑今(4)天公布第4位小內閣名單,由今年角逐連任失利的市議員張淵翔,擔任未來基隆市民政處長,此外,近期也傳出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準桃園市長張善政,都有意挖角新北市府人馬入小內閣,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小內閣會微幅調整,等適當時機再對外報告。

傳北市、桃市欲挖角新北官員? 侯友宜:國家人才國家所用

剛在九合一中大勝對手、連任成功的侯友宜,鄉親依舊高喊凍蒜,蔡家福高喊,做好準備,為2024一起繼續努力,支持侯友宜市長!

蔡家福力拱侯友宜2024拚總統大位,但侯市長還是那句「好好做事情」,畢竟眼前還有小內閣成員尚未定案,近期更頻傳,蔣萬安以及張善政有意挖角新北市府人馬,蔣萬安表示人才徵詢作業一直不斷進行當中,而侯友宜則說,國家的人才是被國家所用,相信很多地方都希望人才一起互相交流,新北市的內閣也會不斷微幅適度調整。

傳張善政邀請杜紫軍任副市長 仍待對方同意

只是週一蔣萬安就要和柯市府進入交接程序,在這之前,人選勢必得就定位,放眼北台灣,國民黨即將執政縣市,張善政傳出已邀請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擔任副市長,現在還在等對方點頭答應。

謝國樑基隆小內閣公布 張淵翔任民政處長

而謝國樑4日也公布,邀請今年角逐連任失利的議員張淵翔,擔任未來基隆市民政處長,對此張淵翔回應,非常榮幸也必須很謙虛,能夠加入小愛爸爸市政團隊。

基隆市府第4位「小內閣」名單確定,而北北桃市府陣容是還沒喬定、仍在尋覓還是先保密?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新北市/楊沛緰、黃澄柏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