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年!五月天新加坡邀天后助陣「唱好唱滿」 年底回台陪粉絲跨年

五月天新加坡演唱會。圖/台視新聞

走過疫情後終於又站上大舞台,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站,為了要彌補在疫情期間,等待許久的歌迷,五月天把所有經典歌曲都唱了一遍,也讓歌迷嗨翻,而演唱會嘉賓邀請到天后歌手劉若英,一起合唱情歌《後來》,成為演唱會的高潮。

因疫情延期! 五月天嗨翻新加坡「唱好唱滿」

聽到熟悉的旋律,歌迷們早就按耐不住興奮心情,五月天走過疫情後,終於又站上大舞台,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站,五迷們用行動力挺,整片黃藍色螢光棒人海塞爆場館,原定9月開唱,無奈疫情攪局延到12月,為了不讓歌迷失望,阿信承諾要唱好唱滿。

五月天新加坡開唱。圖/台視新聞

五月天主唱阿信承諾歌迷,有很多很多的歌要跟大家分享,畢竟這是一場期待了將近三年的演唱會,五月天要把欠你們的,一次通通還給新加坡的你們。

五月天、劉若英同台飆唱 互開玩笑逗樂粉絲

難得和海外粉絲再相聚,當然也少不了大咖嘉賓來助陣,「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老朋友們見面,也忍不住互開玩笑。

阿信稱讚劉若英很漂亮,但劉若英開玩笑說,可是歌迷們聲音很小,可能沒有很美吧,引起台下歌迷歡呼尖叫,阿信也笑說,因為他們現在胃口養大了,他們想要看就是更涼快的,而巧合的是,2001年劉若英第一次當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就是在新加坡。

劉若英擔任新加坡演唱會嘉賓。圖/台視新聞

21年前的巧合,雙方再度在新加坡合體,掀起演唱會最高潮。而隨著新加坡演唱會結束後,五月天也將自12月23日起,展開在桃園樂天棒球場一連8場的《諾亞方舟十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屆時會和歌迷一同跨年、過新年,讓大家開始期待,下一站五月天又會帶來什麼驚喜?

新加坡/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