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猿開箱新洋將收勝。圖/翻攝自Facebook@PLEAGUE.official
領航猿開箱新洋將收勝。圖/翻攝自Facebook@PLEAGUE.official

今(4)天氣勢如日中天的桃園樸園領航猿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領航猿作客新竹驚喜開箱新洋將艾爾斯(Jeff Ayres)。今天整場比賽領航猿都是以領先的姿態進行,其中還有菜鳥白曜誠的負角度出手進球、「澎澎」陳冠全關鍵時刻闖禁區,成功替領航猿收下本季第二勝。

攻城獅本場賽事擺上「獅王」辛巴(Sim Bhullar)充滿禁區威脅的陣容,但領航猿沒在怕,完全不讓攻城獅有機可趁。本場領航猿新洋將初登場就有15分、15籃板的雙十數據;另外,本季菜鳥白曜誠表現愈來愈穩,今天他從籃板後方負角度出手進球,令全場讚嘆。

除此之外,領航猿多數本土球員表現亮眼,不只陳冠全關鍵時刻闖禁區之外,施晉堯8次助攻為本場最高,還有當家射手盧峻翔也繳出了全場最高得分23分。

另外,攻城獅的高國豪以及兩名洋將辛巴、特壞(Terrico White)皆有不錯的表現,可惜最終比數94比80,無緣將勝利留在主場。而領航猿近幾場的拚勁表現,也令不少球迷十分期待。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